9Kui

随时爬墙

© 9Kui

Powered by LOFTER

你好,朋友


如果按照全职里的说法,我入全职坑的时间应该是属于兴欣这一新生代,赶末班车上。

总决赛结束那天晚上朋友发来短信告诉我那个六秒五,然后瞬间从床上跳起来乱喊了一会,隔壁在学习的妹子以为我发了什么病看了我一眼。

之后激动得一夜差点没睡着。第二天还有数学考试。

五一放假回家开电脑第一件事情是看更新。

我很喜欢这个结局,我也很喜欢全职的每一位。

没河河真是sadddddddddd

没能见证他们的成长,但最大的庆幸是我见证了兴欣夺冠见证了国家队即将开始的征程。

是完结,也是他们新的开始。

有幸遇到你,遇到那个最了不起的你。

看到这的时候鼻子一酸。

有幸遇到全职。

那个雪夜叶修走进了陈果的网吧,她收留了她,以为他是个小透明职业选手但她鼓励了他。

他们成立了他们的战队,从挑战赛击败嘉世到总决赛击败轮回成为第十赛季冠军。

他们是冠军

评论
2014-05-03